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寒 天 冷 月

平 常 心 看 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分辨灵体  

2009-12-29 21:54:18|  分类: 灵异现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何分辨灵体
有些人莫名其妙的就会遇到很怪异的事情

有科学家叫它心电感应

佛教说它是因果报应

道家说它是缘分到了

其实不管事实什么,反正我们遇到了。

灵体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我们的心

那里面的力量远不是灵体可以达到的

只要你会运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遇到灵体的时候,我们如何分析?

1、是鬼的话,一般不存在实体,他们最厉害的是附体攻击攻击对象可以是他人也可以是你自己。

一般的鬼过是在你的眼前玩些画面,其实就是用他的能量干扰你的思维和视觉电波。

遇到的灵体如果只是你看的到、听的到,但是你的身体并没有受他控制。说明他是鬼。

如果你听的到、看不到、但是意识还是自己的,身体却无发控制,那就是附体的鬼。

2、是妖的话,妖都是动物类的,经过修炼或往世有能力。分辨能力小的很容易,气味。什么动物有什么味!

这是指不伤害你,但是确实存在于你生活里的。

如果是能力高的妖,一般不会来骚扰你。他们在努力的修炼,要成仙去。要么成魔去。没时间理你。

但是你要得罪了他们,那绝对不是几个符几个咒可以解决的了。分辨他们的方法就是很厉害的法器或70年以上的修为。

3、是怪的话,都怕火,虽然我不吸烟,但是我也随身带着火机一来可以为吸烟的人点,二来可以生火、3来可以

烧东西、4来分辨怪。遇到他们的情况一般都在山里或老林里。

4、是精的话,都比较厚道。他们不是被你逼急了,不会伤害你们。一般的物理攻击对强壮的他们来说无效。

分辨他们的方法也简单,走路的声音,他们一般都很有力气。看脚下,如果地陷的话。你就知道了。

5、魔:不需要分,心有丝恶就是魔,心有丝善就是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辩其实没这么简单,要修为的。要看你自己如何去努力了。

不要认为得到的金子比你流失的汗水多。

在佛道的真正修持上没人能不劳而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