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寒 天 冷 月

平 常 心 看 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 悲 神 水 求 法  

2009-02-11 20:29:10|  分类: 如是我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步骤:  

 

1、焚香,供水一杯,三拜观音菩萨。

 

2、祈祷文:唯愿观音大士慈悲,赐我大悲神水,用以治疗我( XX人)的XX病症,以期日后修习佛法,早开智慧,救度众生。

 

3、用以上手势托杯、胡跪;念咒49遍,每念一遍,向杯内吹一口气。咒文曰:

 

   呼鲁西里 资里资里 哇资那 轰啪拖

 

4、满49遍后,将杯举至头重复一遍祈祷文。

 

5、三拜观音菩萨称谢,将水服下。


大悲水的求法

在菩萨像前供净水一杯,念《大悲咒》七七四十九遍,让病人虔念观音圣号十声,将此水服下,可治世间百病。
如果病人在外地,不能亲去,可以加持米或者香灰寄去。香灰兑开水搅拌均匀,待灰渣沉下,服用此水。病在肌肤可用此水擦拭患处。灰渣用过后兑水浇树或者泼到屋顶,不可乱倒。

你问我灵不灵验,反正我百试百灵。

念咒时或有佛光突现,或有天香飘至,均是感应道交。

救人只可救其可救者,对佛法不生敬仰的人,不要给他念,念也不灵,那叫圆凿方枘,格格不入。欲得佛法实益,须向恭敬中求。


大悲米的用法

大悲米是用《大悲咒》、《楞严咒》咒力加持过的大米,可以去病消除业障。

用法:

① 取少量生食。

② 冲水,将水滤出,服用此水(俗称“大悲水”,皮肤病可用此水擦拭患处),做饭时将剩米散在锅内食用,不要浪费。

③ 家里有邪病(如孩子经常半夜凶闹),将此米撒在屋内或者屋子四角。

每日持念观音圣号(南无观世音菩萨)或六字大明咒(嗡嘛呢呗美哄)千遍以上,效果尤为殊胜。

念圣号时口念耳听,心勿旁鹜。

此米由多位居士捐钱供应,可置干燥处多次使用,家中有佛堂的供在佛像前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