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寒 天 冷 月

平 常 心 看 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给天下修行修炼者  

2008-06-21 19:32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万千生命之间存在的差异在哪?答:在根。根是体,其余都是相和用。


修行修炼所谓何事?答:为了升华生命的品质,不仅仅是为了健康富裕和相貌。

不论大白菜吸收再多的营养,获得再多的光照,它只能是棵大白菜,不会变成西瓜秧,除非改变它的根——基因——生命的反物质结构。


如果我们不在生命的反物质结构上下功夫,那么,你即使通晓天下经文,即使练过无数法门,最终还是那棵大白菜

不论练气功,还是瑜珈,不论打通经络,还是冥想,如果你不重视转识,你只是在皮相上下功夫,对生命的完善毫无功用。

修行修炼的核心在于入道,不在于法术。入道的关键在于开悟,开启灵觉,而不是背诵经文咒语或强身健体。

意识是生命反物质结构的核心内容,如果你的意识没有改变,你生命的根——本质就没有改变。

如果你想成佛,你必须要具备佛的意识。如果你想去千年界生活,你必须具备千年界仙人的思维方式和意识,有什么样的意识,就会有什么样的生命存在形式和生活方式。


改变意识,就能改变生命的反物质结构。

要想去天国生活,首先要从认识上下手,耶稣的话语,佛陀的教诲,科学的道理,生活的启示等等就是我们提高认识最丰富的营养和光照。

你研究外星人,你背诵 经文,你通晓生理机制,你大量的囫囵吞枣大师们的说法,你每日打坐,等等方式如果不能使你的认识提高,统统没用。图书馆的藏书和电脑网络中的信息比你脑子 中的东西多,但图书馆和电脑网络无法成仙,你认为自己掌握了无数的修行修炼知识,如果不能提高认识,你只是一个小仓库。

你每日急不可耐地写文章,在滔滔不绝地演讲,好像自己成了大师,实际上,这只是在做功,或者在造孽,你不会因为写的文章多,说的话多而成就仙佛的品质。

不要认为自己是硕士,博士,教授,专家,富翁,名人,你生命的品质就是完善优良的,一个放羊娃生命的品质或许比你更完美。

请仔细琢磨琢磨吧,尊敬的修行修炼者。


宇宙万物诞生,阴阳构成世界。宇宙人类诞生,男女构成人类。男性:刚强,粗犷,威猛,宽容,耐劳,吃苦,责任女性柔和,绵长,细致,包容,认真,奉献。追求目标,努力奋斗,敢做敢为,勇于负责,宽容大度,浩浩荡荡,是为父亲榜样。生育万物,养育万物,包容万物,温和细致,柔弱绵长,奉献无私,是为母亲伟大
人生有达到目标的,有未达到目标的。有成功的,有失败的。这不能显示人生的意义,古言,不以成败论英雄。按宇宙性别要求,尽力了,尽职了,尽责了,问心无愧。什么结果无须考虑,世间万物由宇宙大道调整,过份追求者难以成功,得道者也不能违背规律。
我命在我不在天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