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寒 天 冷 月

平 常 心 看 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失去了你,得到自己!  

2008-06-17 20:43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失去了你,我得到了自己。失恋不代表失去快乐,我只是回到了原点,开始新的生活…你有自由走,我有自由好好过!
    
    突然想到这么些话,失恋了,痛是必然的,好好付出的一段感就这么没有了。不需要理解,只想自己安静的去处理这些伤痕。可是一个人安静着,又开始回忆,所有的一切开始变得美好。失去原来是这么简单的事情。
    
     一直好好的在乎,一直好好的去对一份感情。终于分手了却不知道错在哪里。是错在太在乎么?因为在乎一些小事变得重要,变得不可理喻。所以争吵一再的发生。最终都觉得累了,散了吧,这是最想的念头。
    
    于是,散了。觉得是一种解脱,可是随之而来的寂寞,随之而来的回忆,却不愿意放过你。
    
     我们都知道,这是一个过程。一个享受痛苦的过程。谁也分担不了。可以和朋友一起笑,一起疯,他们可以陪着你难过。可是最终的感觉,只有你自己清楚。
    
     于是或许想就这样下去,或许想就这样起来。忘记了,随心。  
     在我看来,要难过就难过,要开心了就开心。没有必要勉强自己。这条黑暗的路,愿不愿意走出来,不是别人可以决定的。是要靠你自己,别人做再多的努力,也是无谓的。
    
    他走了带不走你的世界,失去了他,你得到了自己,不是么?
    
    留点空间爱自己,这很重要。以前你的生活以他为主,什么时候都想着他,突然失去了,便会开始无助,开始害怕。生活变得没有意义…这很可悲…
    
     所以,随心吧。让自己活得轻松一点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