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寒 天 冷 月

平 常 心 看 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累是一种心态  

2008-04-09 23:19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曾经,当我为没完没了的家务烦心时,我好累;现在,我会把家务活当做生活的一种调味品,一件艺术品,一种晨炼休身的绝佳方式,于是品味着,欣赏着,便不再有累的感觉;

曾经,我会为在对老公提出要求,而没有得到满足时,感觉好累;可后来我问自己,你的要求为什么他就必须要满足,难道你自己不能完成吗?受到拒绝之后,我学 会了自己去解决问题,于是我又一次成长了,我告诉自己:“这个生日老公送我的礼物是拒绝,而我要感激他,因为他又给了我一次学习自立的机会!”想到此,还 会累吗?当然不会!

曾经,我会为单位及家庭中复杂的人际关系,而累!后来我发现,那时的我,是在迎合别人时忘记了自己!现在,我学会了先找到自己,只要是你是真诚的,只要你是友善的,原来我发现周围一切的交往都是那么简单真诚!

憨憨悟语:看罢这篇帖子,我感觉到很多不良情绪,也许真的是心态所致,换种心态看问题,或许人生真的不那么灰暗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