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寒 天 冷 月

平 常 心 看 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什么是缘?  

2008-03-24 21:36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友缘篇

  黄鹤楼下,李白与孟浩然挥手之间,孤帆远影,碧空长江,定格于千载传唱的动人友缘;古琴台上,悠然的琴韵,永远弹奏着俞伯牙和钟子期高山流水的知音之缘.于是,在历史嬗变的回间壁上,我们听到,缘是同桌的你借给我的半块橡皮,缘是人生难得一知已足矣的感叹!

姻缘篇

  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修来共枕眠.从牛郎和织女鹊桥相会到梁祝化蝶相爱;从杨柳岸边脉脉含情到碧纱窗下的苦苦等待。我们说千里姻缘一线牵。于是,在爱 情美丽的季节,缘是在天愿做比翼鸟,在地愿为连理枝,的铿锵承诺;缘是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的铮铮誓言;缘是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虔诚祝福。

亲缘篇

  月台上的背影,烛光里的妈妈,是我们在生命延续中读懂的舐犊之情,给了我们生命的老人,永远贴着坚强的标签;巾短情长的与妻书,肠断人伤的祭妹文,历 史地记载着血浓于水的亲缘。于是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的温馨;缘是遥知兄弟登高处,遍插茱萸少一人的孤独;缘是烽火连三月,家书抵万金的慰藉。

机缘篇

  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功夫。绿叶间,牛顿听到苹果落地的声音;月光下,萧何追赶韩信;桃园里,一壶浊酒喜相逢。于是,在相对的视线里,缘是蓦着回首的感觉,缘是他乡遇故知的惊喜,缘是一共一世界的顿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