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寒 天 冷 月

平 常 心 看 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医院电梯内巧遇恶灵  

2008-12-06 09:56:20|  分类: 超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晚回宿舍途中, 在醫院大堂裡等電梯........

 

正 踏入電梯時, 剛巧有2個醫護人員推着一張病床進來, 上面躺着一個男人。  電梯裹面很窄, 我剛好站在那張病床病人的頭部旁邊,  看去那個病人的頭頂中間, 開了一刀。  心想這個病人真可憐, 一定是腦部出了問題, 開了這麼大一刀,  一定受了不小苦。  我心中就唸起咒來,  順便回向給這位可憐的病人。  不料一持咒, 有個惡靈向我衝過來, 目露凶光, 開口就駡我。  他說: "關你什麼事啊, 快離開! 少管閒事呀你!!"  我仔細看明白, 原來這位凶靈先生是這個開腦病人的債主。医院电梯内巧遇恶灵 - 寒天冷月 - 寒天冷月的博客   他是來討債的, 怪不得這麽不高興了!   他恨不得這個病人快點死呢.....  看到這一幕樣人很傷感, 我們每個人都不知道往世做了多少惡業,  好可怕。  還是趕快修行懺悔才是真, 不然債主臨門,  誰也幫不了誰.......那個惡靈一直駡我多管閒事, 直到我踏出電梯為止。

 

唉! 我能做的都做了, 只能祈求佛菩薩慈悲, 化解他們之間的冤吧! 阿彌陀佛!医院电梯内巧遇恶灵 - 寒天冷月 - 寒天冷月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