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寒 天 冷 月

平 常 心 看 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着放弃你  

2008-01-17 17:47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我曾经的知己,此时此刻,看着你对别人的文字,想着自己曾经给予你的爱,感觉到惋惜,和数不完的恐惧。或许网上的你,就是如此的荒诞,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空虚,找许多个知己来填补,你所谓的情感。或许你上网络的目的,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不凡。但是,我却一直把你珍惜到现在,好像再一次依偎你身边,只是默默无言。
  轻轻的打开往昔,笑着看你的昨天,你的身影依旧和别人纠缠,让我的血到处飞溅,痛苦是分外的灿烂。所以,看着你对别人的疼爱,竟然想学着放弃你,不想再爱你,自己却没有伤悲盘旋。因为你的心理,在行走的路途,都在拨撒思念的字眼,寻找众人的牵挂。
  我爱过的人,或许,在你情感的世界,我只是一缕蓝色的风,停泊在你的天空,成为你手心里的玩具,你可以随意的打发,无聊的小猴。曾经对你的思念,与日夜里辗转难眠,在风雨里我失去了自己原来的梦幻,只是因为我真的把你藏在骨髓里,染红自己的生命,偏偏你有千里远。
  网上的我,以为爱得深就不怕伤悲,所以不分日夜为你牵肠挂肚,为你思绪难眠。即便是你离开了多日,也只是傻傻的出卖着我自己,等待着你的疼爱,从没有想到网下的你,竟然也是如此委婉,把我的真心追随当作一种戏剧,给众人演绎。可当我苦苦等候的日子里,你却又说着对我的眷恋,一边也不放过和别人柔情蜜语,证明着自己的伟大。
  我的红颜,我的知己,自从你对我轻轻敲打你的心阑,说着想成为我心中的主宰,我就掉下你的眼,不再醒来。尽管相隔遥远,我却从来就没有在意过城市的距离,把心托付给夜晚的星星,在你烦躁的时候,照亮你的房间,悄然的给予你温馨,看着你睡去。在和你相逢的岁月里,我把文字蔓延成为柔弱的情思,在阁楼上久藏,等到我再想把它唤醒,却发现已经凝结成了霜,无法再敲打它柔蔓的身躯,为你等待。
  我曾经深深等待过的人,饱赏你的爱情在漫天飞舞的做着你自己的梦,在你繁华的背后,依然只有我自己的影子,和不应该有的眼泪,写着万般的无奈,最后落得遍身都是伤,痕迹累累。在痴痴守望的季节,看着你飘忽的眼神,掩盖了你往昔的孤单,剪不断的茫然,与茫茫网络里坠落,漫游与虚幻。
  我知道,茫茫红尘,真正爱我的人,是不会让我流泪的。想起我和你牵手的画面,花开无声,月落无影,偏偏我们在不同的世界。虽然有些东西,该放弃时就应该断然决然地放弃,虽然很痛也要放弃。只是我的忧伤,无人可以抵达,它最温柔的地方。我心疼过的人,曾经对你的等待,在你无数次的鞭策里,逐渐融化为尘埃,没有了惆怅和心酸,只有淡然。回忆一幕幕重演,曾经努力的去忘记你犯错的今天,但是,就在我想回来的时刻,你却依然和别人编织爱的谎言,出卖着对我的誓言。
  我的知己,我傻傻爱过的人,看着你我走过的两年,回到相约的地点,才知我对你不了解。你一直都如此的滑稽,戏弄着我深情的告白,也没有痛的感觉。我不再忍受,你的捉弄,我告诉自己要勇敢去面对。在心里,把你放在梦外,学着放弃你,不想再爱一个空的影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